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735|回复: 0

我们的身体——世纪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8.1号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 18: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踏雪无痕 于 2023-8-2 18:13 编辑

    第一节课是王雪老师的纸巾扎染画,讲解过后,亲自向学生示范,加深学生的理解。之后,分发扎染工具,学生动手操作,亲自感受扎染的全过程。最后,全班展示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第二节课是刘怡君老师的健康饮食小贴士,从三个小故事入手,让学生了解健康饮食注意事项。然后向学生科普食品添加剂的种类和作用,进而说明食品添加剂对人类的危害,引导学生少吃含有过多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多吃绿色食品。第三节课是刘艳老师的认识身体,先介绍整体的课程安排,分为认识人体的组成、内脏器官、脑的功能、统一的身体等四部分。用一个有趣的短片引入主题,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自己思考人体的组成。过程中鼓励孩子们积极表达,并耐心回答孩子们的相关问题。
1.jpg

2.jpg

3.jpg

王雪老师的纸巾扎染画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刘怡君老师的健康饮食小贴士

1_副本1.jpg

2_副本1.jpg

刘艳老师的认识身体

    世纪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感谢泗水县民政局,泗水县慈善总会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慈善人士的爱心助力!
    有陪伴的童年不孤单,被看见的人生更精彩。

壹基金logo.jpg

须知.jpg

二维码.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