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431|回复: 0

“八一”建军节——小城子壹基金儿童服务站8.1号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 18: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踏雪无痕 于 2023-8-2 18:13 编辑

    2023年8月1号,第一节课是郭珍老师的剪纸文化体验课,本次课第一部分给孩子们介绍并普及了剪纸的由来、历史以及手法;第二部分是剪纸体验课,老师带领孩子们动手制作剪纸作品,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第二节课是志愿者老师杨柳的音乐课,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了《音阶歌》与《身体音阶歌》,孩子们在与老师的互动中学习音乐,跟随旋律进行舞动,感受音乐之美。第三节课是志愿者杜泽坤老师的“八一”建军节特别课程,孩子们学习了我国军队的相关知识,并且了解到了建军节的由来以及体会了军人的伟大。课后,孩子们共同学习了建军节相关舞蹈。下午,志愿者们前往服务站为孩子们进行作业辅导。
5_副本.jpg
志愿者老师为讲解剪纸相关知识
3_副本1.jpg
志愿者老师教孩子们唱歌
4.jpg
志愿者老师教授相关知识并带领孩子们跳舞
4_副本.jpg
7.jpg
孩子的剪纸作品
       小城子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感谢泗水县民政局,泗水县慈善总会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慈善人士的爱心助力!
       有陪伴的童年不孤单,被看见的人生更精彩。
壹基金logo.jpg
须知.jpg
二维码.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