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530|回复: 0

手工粘土欢乐多——世纪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7.28号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9 18: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踏雪无痕 于 2023-7-29 18:39 编辑

        2023年7月28号,第一节课是水佳璇老师的手工粘土课,这节课要为小组做一个名牌,第一部分播放教学视频,教学视频讲得很细致,容易让小朋友理解,第二部分是抽取色彩,然后小朋友们抽取色彩,用自己抽到的颜色做名牌,每个小组派一个人去抽签,老师讲了怎么做名牌的底座,第三部分制作小组名牌,大家开始制作名牌。第二节课是张旭颖老师的民族文化课,教师通过提问的形式复习前段时间所讲的民族知识,又结合小视频的形式讲解独龙族的饮食,文化,着装等,通过提问,将知识点深入学习,整合知识提出疑问,让学生自主讲述理解,评选优秀学生,鼓励学生。第三节课是王一扉老师的结课仪式,教师首先进行了传统美德教育,接这和同学们一起通过视频回顾了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老师们和同学们互相交换了给对方写的信,最后大家一起拍了合照,用照片留住我们的记忆。
DSC00242_DxO.jpg

DSC00250_DxO.jpg

DSC00247_DxO.jpg

DSC00254_DxO.jpg

DSC00272_DxO.jpg

水佳璇老师的手工粘土课

DSC00275_DxO.jpg

DSC00279_DxO.jpg

张旭颖老师的民族文化课

DSC00285_DxO.jpg

DSC00303_DxO.jpg

王一扉老师的结课仪式

   世纪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感谢泗水县民政局,泗水县慈善总会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慈善人士的爱心助力!
   有陪伴的童年不孤单,被看见的人生更精彩。

壹基金logo.jpg

须知.jpg

二维码.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