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678|回复: 0

支教活动——世纪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见面交流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8 16: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踏雪无痕 于 2023-7-18 16:54 编辑

     7月17日,山东大学学生泗海承风支教队在世纪城进行支教活动,展开了丰富的课堂活动。
     第一节课,支教队员王一扉进行了防溺水防中暑安全教育,随后各位支教队员与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第二节课讲解传统文化,支教队员徐晗从泗水历史,泗水文化,民间风物三个方面对泗水县的历史与文化进行了教学,并设计了提问环节,让学生们谈谈对于家乡泗水的认识和理解。第三节课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小张老师用手指游戏引出了课堂主题——团队合作,并以动物、球队为例讲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接下来同学们进行分组,开展团队合作活动,活动结束后让同学们各自进行了经验总结。

1

1

1

1

1

1

自我介绍

1

1

1

1

开展班会

1

1

1

1

1

1

徐晗老师的传统文化

1

1

1

1

1

1
张旭颖老师的团队意识课
    在课程知识结束后,志愿者对孩子们学校作业进行了辅导并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歌,孩子们在游戏、唱歌过程中都很开心,部分孩子还展现了自己的才艺。
壹基金logo.jpg
须知.jpg
二维码.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