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466|回复: 0

支教活动——东仲都壹基金儿童服务站见面交流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8 10: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17日,山东大学学生春晖社泗海承风支教队首次在东仲都开展支教,展开了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
    17日上午,泗海承风支教队全体成员组织孩子们开展了第一次班会,引导孩子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通过课堂游戏进一步熟悉。第二节课,由支教队成员钟鸣远为孩子们讲授课程《奇妙动物在哪里》,带领孩子们认识动物、了解动物。17日下午,泗海承风支教队全体成员先是组织孩子们进行了约两小时的自习,帮助孩子们解决暑假作业中的问题。第二节课,支教队成员张文泽带领同学领略《科技的魅力》,从计算机历史谈到人工智能前沿,通过视频与同学一同见证人类航空航天“名场面”。


班会.jpg
第一次班会

科技

科技

科技的魅力

神奇动物

神奇动物

奇妙动物在哪里

17日是泗海承风支教队在东仲都进行支教的第一天,虽然中途也有坎坷,但在支教队全体成员的努力与当地老师的帮助下,第一天的支教进展顺利。虽然仅有一天,支教队成员与孩子们已经搭建起了友好的关系。
壹基金 儿童服务站.jpg
须知.jpg
二维码.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