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996|回复: 0

加入“微公益” 一起“爱泗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4 18: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素心若雪 于 2019-5-14 18:38 编辑

加入“微公益”  一起“爱泗水”
你想为公益投入自己一份力量吗
让爱心聚为力量   让公益成为工作
如果你也有一个公益梦  欢迎你加入我们
公益路上 我们愿与你同行
385b84d3aeca6ac8c9dea287b5a64a3b_204543ldan8tkzn3gma9sm.jpg
微信图片_20181018162900.jpg
     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于2016年在泗水县民政局注册成立,是一个致力于困境少年儿童救助、爱心助学、心理疏导、成长陪伴等相关助学工作的公益性社会组织。
为了更好的完成协会项目执行工作,现招聘以下全职驻会志愿者,请有志于公益事业的志愿者联系我们。
一、专职驻会会计
    岗位职责:
1、按照国家相关财税法律制度及机构财务制度,完成会计相关工作。
2、开展组织预决算管理,完善内控制度、降低组织财务风险,提升组织财务管理能力。
    任职要求:
1、财会类相关专业。
2、热爱公益慈善事业,认同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发展理念,对工作有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
3、会计资格证书(非硬性要求);熟练使用财务软件;了解《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以及相关财政、税务法规,银行业务。
4、能够适应多任务工作状态,善于管理自己的时间和任务,执行力强,不拖拉,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
    工资待遇
1、薪酬待遇:面议。
2、每年至少10天以上带薪专业能力建设机会。
3、上岗前专业培训,以及定期的专业学习,跨部门合作学习。
二、专职驻会人员
    岗位职责:
根据协会分工要求,完成协会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熟悉各种办公软件的使用;
2、高中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工作细心认真,责任心强;
    工资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
三、实习大学生
协会常年接收实习大学生来协会实习,对社会工作专业的大学生能长期(半年以上)在协会实习的提供生活补助,外地大学生可提供住宿。
    联系人:马怀程  1585377469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