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168|回复: 0

泗水微公益贺“乡村达人秀”走进鸿润活动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2 2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15日下午,泗水广播电视台《乡村达人秀》走进鸿润集团暨山东农科频道《乡村季风》20周年“胜者为王”海选活动在鸿润集团院内隆重拉开帷幕。县文广新局、县老年大学领导,鸿润集团董事长王德定和其他协办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审工作,友好企业福临城、九龙家电也倾情参与了活动。
3.jpg
活动开始前,王德定董事长代表集团向与会领导和参加海选活动的选手们表示欢迎,他希望参赛选手们在乡村达人秀这个舞台上一显身手,展现活力,争做文化达人,争做演艺民星。
下午三时许,随着鸿润员工一曲深沉的歌唱,海选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草根达人们或歌唱,一展歌喉;或舞蹈,一展身姿,异彩纷呈。文广新局领导还作了精彩点评,为选手倾情点播、指点迷津。整场活动集观赏性与艺术性俱佳,时而舒缓曼妙,时而动感激越,表情、姿态、音乐、节拍相融相动,浑然天成,令在场观众耳目一新。出身农家的草根们虽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各个实力不凡。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与会嘉宾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其他参赛选手也各获得纪念品一份。
据了解,经过层层选拔,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山东农科频道《乡村季风》二十周年特别晚会。
1.jpg
公司领导王总莅临活动现场
2.jpg
县电视台的帅哥美女主持
4.jpg
热闹的活动场面
psb.jpg
现场点评
psb11.jpg
选手载歌载舞
psb101.jpg
为冠军颁奖
psb444.jpg
获奖选手
赢万家口碑,做百年企业。鸿润集团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致力于企业文化的发展,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其思想文化水平。此次海选活动,选手大多来自于鸿润集团,这也充分体现了集团对企业文化的重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