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00|回复: 0

【公益支教】7月28日后琴柏村儿童服务站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5

帖子

19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5
发表于 2023-7-30 19: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3年7月28日,山东华宇工学院“水滴计划”的成员在后琴柏村开展工作,给同学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课程。
  通过趣味英语课,广泛调动学生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浓厚学风、培固校风。大学生志愿者张佳亮带领同学们学习英语趣味知识,并通过多样的活动来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多彩的活动,紧扣英语主题,体现出了素质教育的内容,既热烈、隆重,又新颖、别致,寓学于乐。
微信图片_20230730193123.jpg

  课程目的在于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在教学过程中着重以下三点:①学会书写26个字母。②通过观看动画短片,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对英语有初步的了解。③让学生了解中西文化差异,树立全球化的思想观念。
微信图片_20230730193135.jpg

  在教学内容上以朗朗上口的歌谣、快乐的游戏,丰富的西方文化等为主,每节课让孩子都能在欢乐中学习到新鲜的英语知识。在教学手段上充分利用配备的多媒体教学设施,通过PPT、flash等来与学生互动。在学习新的单词或句子时,提前从网上查找好相关视频资料,而不是简单地让学生读读记记,多媒体集声、像、动画于一体,有丰富多彩的视听效果,可增强教学的直观性和生动性在动画视频中学习学生更有兴趣。
微信图片_20230730193130.jpg

  同学们在课程中都学到了不少知识,也收获了快乐。通过这次课堂,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更高了,对下一阶段的英语学习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



杨柳镇后琴柏村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感谢泗水县民政局、泗水县慈善总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社区志愿者及社会各界慈善人士的爱心助力!
  
  有陪伴的童年不孤单,被看见的人生更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