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16|回复: 0

【公益支教】7月28日金华社区儿童服务站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5

帖子

19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5
发表于 2023-7-30 19: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3年7月28日,山东华宇工学院“水滴计划”的成员在金华社区开展工作,给同学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课程。
  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40年如一日,为中国的独立富强而耗尽了毕生的精力。他自己别无家产,仅有书籍、衣服、一所华侨捐献给他的小住宅。他革命一生的原动力就是“适乎世界之潮流,合乎人群之需要”的崇高信仰。大学生志愿者王颖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和精神。孙中山先生为振兴中华而奋斗着,具有天下为公的爱国精神。志愿者王颖鼓励同学们要向孙中山先生学习,不怕挫折,面对困难毫不畏惧,勇往直前,还要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730193246.jpg 微信图片_20230730193301.jpg

  课程最后大学生志愿者王颖通过一个视频和图片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美龄宫。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提出问题、回答问题,课堂十分活跃。
微信图片_20230730193251.jpg 微信图片_20230730193257.jpg

  孙中山是一个伟大而神圣的人,他所为我国作出的事也是不可磨灭的。一九一二年元旦,就任临时大总统,结束中国的封建帝制,建立中国乃至亚洲历史上第一个共和国。孙中山建立了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他在政治思想方面留给后继者许多有益的东西。正是在这种意义上,毛泽东同志在《纪念孙中山先生》一文中写道:“现代中国人,除了一小撮反动分子以外,都是孙先生革命事业的继承者。我们完成了孙先生没有完成的民主革命,并且把这个革命发展为社会主义革命。我们正在完成这个革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大学生始终把做一名高素质的优秀学生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不断完善自己,不断超越自己。




金庄镇金华社区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感谢泗水县民政局、泗水县慈善总会、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社区志愿者及社会各界慈善人士的爱心助力!
  
  有陪伴的童年不孤单,被看见的人生更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