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07|回复: 0

【公益支教】7月27日金华社区儿童服务站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5

帖子

19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5
发表于 2023-7-27 21: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3年7月27日,山东华宇工学院“水滴计划”公益支教团队的志愿者们,在金华社区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活动。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以中华文化发展繁荣为条件。对历史文化特别是先人传承下来的道德规范,要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有鉴别地加以对待,有扬弃地予以继承儒学讲堂”应运而生。在今天的课程教学中,以儒家文化为基础,由浅入深,由点到面,带领同学们更加深刻的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知识;有位小姑娘,身穿黄衣裳。谁要欺负她,她就戳一枪。以耳熟能详的歌谣谜语引入,大学生志愿者周鑫开始了今天的课程教学《花园里的小动物》。课程讲解中,志愿者设置多项问题,鼓励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回答,交流自己所认识喜欢的花园小动物的外形及特征等。后又播放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更加形象化了解,课程末尾,讲解小动物们的功劳与害处,利于进一步让同学们知晓生态的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727211522.jpg 微信图片_20230727211518.jpg 微信图片_20230727211507.jpg
习近平书记曾寄语:志愿者事业要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吾辈当应如此,积极奉献,做到贡献一份力,点亮一束光。

金庄镇金华社区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感谢泗水县民政局、泗水县慈善总会、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社区志愿者及社会各界慈善人士的爱心助力!
  
  有陪伴的童年不孤单,被看见的人生更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