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03|回复: 0

【公益支教】7月25日后琴柏村儿童服务站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5

帖子

19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5
发表于 2023-7-25 18: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3年7月25日,山东华宇工学院“水滴计划”公益支教团队的志愿者们在后琴柏村开展暑期支教活动,进行课程教学。
  英语作为一种主流性语言,在国际社会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受国际大环境的影响,我国对于英语教育的学习也极为重视。在大学生志愿者张佳亮的带领下,同学们对于英语的学习更进一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志愿者以趣味教学为媒介,通过有趣的教、有趣的学,在寓教于乐中提升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求知欲、创造欲、幸福欲,从而推动课堂教学效率的提高。
微信图片_20230725182553.jpg 微信图片_20230725182558.jpg

  通过巧设导入、问题导入、新闻热点导入等吸引人的话题,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在本节课上,主要讲解了英语的日常用语及通俗易懂的常用语,后通过让同学们观看视频,对其语法进行了简单的分类了解,总结规划。另外,搜索了一些相关音频或视频,让同学们边看边听边学边练习。通过视觉和听觉的刺激,培养大家的记忆力,通过这种有趣轻松的方式,建立轻松而又愉快的课堂学习环境。

杨柳镇后琴柏村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感谢泗水县民政局、泗水县慈善总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社区志愿者及社会各界慈善人士的爱心助力!
  
  有陪伴的童年不孤单,被看见的人生更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