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90|回复: 0

【公益支教】7月12日后琴柏村儿童服务站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5

帖子

19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5
发表于 2023-7-23 14: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12日大学生志愿者张佳亮带来了土壤秘密这堂课,讲解什么是土壤,土壤的作用,土壤是怎么形成的和土壤颜色。比如土壤颜色深黑或黑褐色,是富含有机质的标志。黑土壤肥沃,养分丰富,尤其是含有大量的氮、磷、钾等植物所需的元素。
后琴柏7月12日 (2).jpg


大学生志愿者孟凡森向小朋友们讲授的是“互不理睬的气球”。主要介绍了电荷的概念与一些基本的性质,重点在于给小朋友们做科普的小知识,比如生活中常见的静电现象,然后讲一些名人名家的故事,来提高小朋友们的兴趣,最后提醒大家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后琴柏7月12日 (1).jpg


大学生们分工明确,各居其职,团队的支教活动也向着有序的方向进行。一天的课程结束,每位同学都受益颇多,希望我们的到来不仅能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暑假,更能提升我们大学生各方面能力!


杨柳镇后琴柏村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感谢泗水县民政局、泗水县慈善总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社区志愿者及社会各界慈善人士的爱心助力!
  
  有陪伴的童年不孤单,被看见的人生更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