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113|回复: 0

泗水微公益爱心助学——济南电安电气陈洪河先生助力2035号小庆宝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2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5
发表于 2021-3-11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孙文烁 于 2021-3-11 17:12 编辑

泗水微公益爱心助学——济南电安电气陈洪河先生助力2035号小庆宝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春意来临,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碧空如洗。济南电安电气陈洪河,一直资助着小庆宝,今日,由于陈总工作繁忙,由杜先生和泗水一中教师王老师为代表,去看望孩子一家,由于学生已开学,并没有见到孩子,但看到了孩子的生活环境,更深一方面了解了家庭情况,并与孩子家长交流了孩子学习情况,为孩子的进步共同努力。
    杜先生和王老师代表陈总为孩子带来龙须面一箱、柳絮粉条一箱、咸鸭蛋一箱、特仑苏牛奶一箱,并给孩子3000元助学金,资助孩子上学。
非常感谢陈总对孩子的照顾,在您的帮助下,孩子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一定不辜负陈总对其的希望,孩子及家人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陈总一直心系孩子,从心底里关心孩子健康与发展,感谢陈总对孩子的帮助,爱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
图片1.png
孩子父亲与爱心人士去孩子家
图片2.png
孩子奶奶迎接爱心人士
图片3.png
爱心人士与孩子家长交流
图片4.png
孩子父亲代收助学金
图片5.png
孩子家长表达感激之情
图片6.png
合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