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449|回复: 0

玉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开站啦

[复制链接]

59

主题

60

帖子

24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4
发表于 2020-8-1 11: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iaoSong 于 2020-8-1 11:54 编辑

玉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开站啦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绿树浓荫之时,玉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迎来了开站的日子。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的寒冬行将就木,春回大地之后,盛夏晃晃悠悠走进了玉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7月28日,孩子们在志愿者老师们的陪伴下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上午的课业辅导充满了学习气氛,孩子们在老师的辅导和同学的互助中完成暑假学习任务,课余时分孩子们三两结伴,玩起了象棋、跳棋、五子棋等等有益身心发展的游戏。
    下午的音乐课,细心的老师耐心地带领孩子们学习了一首温柔而轻快的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希望孩子们能在这个充满善意的世界里无忧无虑地成长。
    玉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全心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欢乐的成长环境,我们也要感谢为孩子们辛勤付出的老师,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吧!

1.png
老师辅导孩子们写作业

2.png
在好朋友的陪伴下积极地写作业

3.png
老师耐心地帮孩子们改正作业

4.png

5.png

6.png
玩游戏不要太计较输赢哦~

7.png
老师教大家唱歌

8.png
让我来表现一下!

a.jpg
b.jpg
c.png
d.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