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203|回复: 0

泗水退伍军人志愿者:坚持打响疫情防疫战!

[复制链接]

7

主题

7

帖子

14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0
发表于 2020-4-27 1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陈利娟 于 2020-4-27 19:53 编辑

  2020年的这个春天,每个人的梦想和生活都被这场疫情而被迫搁浅。从一无所知到众志成城,从担忧害怕到泰然处之,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考面前,没有一个人敢走神放松。
好在,现在的情况越来越好了,我们能够看到已经有23个省份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降到个位数,还有很多省份已经连续数日确诊病例为0。
  为了泗水以后的复工更加顺利的推进,2020年2月29日,泗水微公益协会联合泗水退伍军人志愿者协会(筹)展开消杀作业,共同为税务局、税务局家属院、政协家属院、人大家属院、国土局、国土局家属院、以及协会驻地进行消毒。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杨传波、许启涛、孙建超、李雷、冯卫清、杨卫亮,杨斌、程林、张俊、刘庆、蒋磊。本次服务活动时间5小时。
  在这些志愿者当中有这么一位战友,他家是最远的,却是第一个到达协会;他为了参加志愿者活动每天五点起床,多次特意从济宁赶过来,经常很晚才回到家,他的名字就是李雷!在消毒过程中消毒设备出现故障,拉线拉不动,火花塞被淹,也是由李雷修好的。借此,再次对李雷的付出点赞!


1.png

3.png

4.png

  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严实的口罩、勒紧的护目镜常常使志愿者们呼吸困难,非常笨重。穿上防护服进行消毒作业,整个人又热又闷,就像在蒸桑拿,出的汗、呼出的雾气优势会形成水滴,滴在脸上,看不清眼前是什么,这给消杀活动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5.png

6.png

志愿者们背着几十公斤重的消毒液爬楼梯,汗渍浸透了衣衫,却毫无怨言。

7.png

9.png

  疫情虽已得到控制但未完全过去,每个人都不应该放松警惕。为了让这些逆行者的付出不被埋没,请每一个你我自觉做好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好口罩。

10.png

  他们虽然平凡,却从不乏对这个国家的赤诚热爱和面对灾难时的冷静坚强。我们虽身处黑暗,人性的光辉却越发耀眼,若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一起度过难关。
  2020年欠了所有人一个春天,等到下次樱花再开,我们再去拥抱崭新的未来。
附志愿者名单:
杨传波    许启涛    孙建超    李雷    冯卫清    杨卫亮
杨斌      程林      张俊      刘庆    蒋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