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651|回复: 0

泗水退伍军人志愿者:顺利完成金庄镇卞家庄创业园的消杀作业!

[复制链接]

7

主题

7

帖子

14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0
发表于 2020-4-27 19: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陈利娟 于 2020-4-27 19:52 编辑

  现在,我们正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仓促迎战,但也从来没有怕过,没有退后半分。
  幸,山河无恙,风雨而立。
  为支持企业复工任务,泗水微公益协会联合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筹)在2020年3月2日上午,帮助爱心企业单位金庄镇卞家庄创业园进行消杀作业。
这天一大早,天气还比较冷,志愿者便来到泗水微公益协会集合。
上午为卞家庄创业园进行消杀作业的志愿者: 杨传波、许启涛、孙建超、贾校聪、杨卫亮,田树森、孔赟、刘庆、张俊、刘猛、蒋磊、程琳、张海。服务时间3小时。
  下午为泗水县行政服务区服务中心进行消杀作业的志愿者:孙建涛、杨传波、许启涛、孙建超、刘庆、刘猛、张俊、程林、郭静。服务时间3小时。
  向各位参加活动的战友和志愿者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志愿者们在调试消毒设备

  消毒作业中所用消毒水有腐蚀性,里面含有特别多的化学物资,散发出一种非常刺鼻的气味,并且气味越是非常浓的消毒水,对于人体的呼吸系统越是有害。

8.png

志愿者在卞家庄创业园合影留念

  这场“战役”是一场人民战争,靠的就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中国人民。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中,有很多诗歌、成语、典故,他们都是中华民族团结精神的生动写照。成语如:肝胆相照、同舟共济、同甘共苦......古语如:人心齐,泰山移;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最具知名度的诗词,莫过于诗经所言:“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岂曰无衣,与子同泽......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生动表达了先人们同甘共苦,生死与共的浓烈情感。
  万里长城、大运河、都江堰等及建筑工程奇迹,靠的是中国人民的勤劳勇敢、团结奋斗;14年的抗日战争,积贫积弱的中国能打败穷凶极恶的侵略者,靠的是亿万中国人民同生共死、同仇敌忾;98抗洪、抗击非典、汶川地震等靠的是中国人民勠力同心,众志成城!
  2020,我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心愿:
  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