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116|回复: 0

好消息!泗水县圣水峪小城子村首次完成消毒作业!

[复制链接]

7

主题

7

帖子

14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0
发表于 2020-4-27 19: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陈利娟 于 2020-4-27 19:55 编辑

  近日全国的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基本遏制住了疫情传播势头,就连钟南山院士也在新闻发布会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让我们舒了一口气。
  2020年2月22日,泗水退伍军人志愿者参加泗水微公益协会为圣水峪小城子村消毒的活动。今天志愿者们调动三台消毒设备,完成圣水峪小城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城子社区、小城子卫生室、小城子小学、小城子儿童服务站的消毒作业。
  在此,由衷地感谢泗水圣水峪党委政府提供的消毒设备、感谢泗水龙源混凝土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液,以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潍坊市领航社会工作事务所所提供的防疫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志愿者在为圣水峪小城子小学进行消毒作业

图片5.png

图片6.png

  志愿者背着消毒液,穿着厚而不透气的防护服,套在防护服里几个小时。汗渍浸透了衣衫,身心和皮肤都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非常辛苦。

图片7.png

志愿者们的午餐

图片9.png

我们常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替我们挡住黑暗的人,是像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这样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科学家、义务工作者,是像坚守在抗疫一线不辞辛劳的守护者,是我们身边的为他人做贡献的志愿者们......
而对于他们最好的致敬方式,就是成为他们,走上他们曾经踏上的路途,发光发亮,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才会变得越来越好!
  感谢他们,感谢所有为防疫而努力的人们!
附志愿者名单:
马怀程    孙建涛    杨传波    孙涛    杨斌    吕明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