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3378|回复: 0

泗水退役军人:英雄从未远去,我们不会忘记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

帖子

31

积分

管理员

兰天宇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
QQ
发表于 2020-4-20 2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TY 于 2020-4-20 22:00 编辑

    今年的清明即将到来,我们寄托敬意、安放思念,硝烟散去,和平安宁。然而,曾经的苦难不能忘,曾经的牺牲不敢忘。
应军人事务局的安排,2020年4月2号泗水退役军人协会组织志愿者,为泗水县烈士陵园革命英烈举行扫墓活动,缅怀先烈,以先烈为榜样,像他们一样忠于时代,忠于事业,忠于理想,甘于奉献。
    参加人员:杨传波、蒋凤新、李雷、孙建超、石川、付宇、张航、张国庆、马政、贾校聪、兰天宇、刘学勇、冯卫清、李勇、李庆杰、王海峰、杜保振、汪涛、陈祥福、高兴跃、王立  王衍鑫。服务时间:每人4小时。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战争年代,条件有限,还有许多先烈没有留下姓名。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但他们的功勋,我们从没忘却。

6.png

    纪念先烈,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走进历史,是为了走向未来;缅怀英雄,是为了从英雄的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习主席说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不管时代如何变化,我们都要铭记一切为国家、为民族而付出生命的人们,永远记得他们的牺牲和奉献。今天,不管你身在何处,请向所有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捐躯的先烈致敬。
    告慰英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