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414|回复: 0

泗水县微公益协会爱心助学——爱心企业尚宏国际有限公司年会赞助山区学子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帖子

14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5
发表于 2020-1-15 1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1月13日,泗水微公益受邀参加爱心企业——尚宏国际有限公司年会。受到尚宏国际资助的儿童小关注和他的奶奶也来到了年会现场。
   小关注的奶奶陈述了小关注从出生以来所经历的病痛,这个由年迈老人、残疾父母、病痛孩子组成的家庭,让在场的所有人无不感叹、同情。小关注的奶奶告诉我们:仅仅七岁的小关注会自己下面条、会给奶奶帮忙包水饺,他还能帮奶奶打零工,每天晚上小关注能刮9斤左右的桔梗(一种中药材,五毛钱一斤)。小关注之所以会做这么多事是不想奶奶这么劳累。而奶奶告诉我们:我也舍不得小关注这么小的孩子受苦,但是我要是走了,我这孩子要是啥也不会可怎么办啊?小关注的奶奶虽然语言简短,但是对尚宏国际宋董、樊总夫妇表达出内心最诚挚的感谢!
    庆幸的是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小关注又变成了一个坚强、懂事儿的孩子。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小关注的经历感动,尚宏国际的厂家曹总当场就拿出了两千块钱,递到小关注奶奶的手里。尚宏国际是个有爱的大家庭,传递给我们的是正能量。相信曹总给予小关注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我们都期盼小关注能过得更好!
图片1.jpg
协会志愿者参加了年会
微信图片_20200115145420.jpg
说起往事,小关注的奶奶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
图片3.jpg

图片2.jpg
这是帮扶小关注的爱心人士曹先生,曹先生的无私援助,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支持,更是给予孩子家人精神上的有力支持,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力量,增强了克服困难的坚定信心,相信孩子会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以后的生活,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