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320|回复: 0

泗水微公益“微爱1加N成长计划”家庭教育课堂3期 --星村站

[复制链接]

59

主题

60

帖子

24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4
发表于 2020-1-11 18: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泗水微公益“微爱1加N成长计划”家庭教育课堂3期
--星村站

  2020年1月11日,在星村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微爱1加N成长计划”家庭教育课堂,在镇政府会议室顺利开展,星村镇武装部部长杜部长、星村镇工会主席卢主席、济南电安电气有限公司陈总、尚宏国际樊总、微公益协会第一书记马书记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好家长胜过好老师。家长应该是孩子的启蒙老师,孩子最容易模仿家长的言行,只有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才能收到最好的教育效果。只有家长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主动去做好家庭教育,孩子才能健康茁壮地成长,才能成长为可以遮风挡雨的参天大树,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益的栋梁之才!所以,每个家长都要认识到这一点,并不是给孩子足够的自由就可以,并不只是创造优越的物质生活条件就是称职的,放养也需要一定的度,还需要家长收放自如地加以教育、规划,促使其更加健康地成长!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为人父母者,欲子孙贤者,不染恶习。要教育孩子做到勤奋刻苦努力的学习,将来能成为我们国家的栋梁之材。为民造福;首先要做到对孩子进行道德的教育,知道理,明德行,教育孩子能成为一个正心、诚意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