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591|回复: 0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瑞马集团泗水慈善行,暖冬送温暖活动启动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4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9
发表于 2019-12-25 2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瑞马集团泗水慈善行,暖冬送温暖活动启动


    瑞马集团有限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爱心回馈社会。12月21日,“瑞马集团有限公司泗水慈善行,暖冬送温暖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对接8户困境家庭,给这些家庭送来了棉被、油、米、面、肉,给圣水峪小城子村70位老人带来了棉被、棉服,总计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在协会志愿者的陪同下如数送到老人和孩子们的手中。瑞马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将“乐于助人、心存善念”的雷锋文化精髓作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在壮大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在努力追求卓越的同时,保持一颗至诚之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将助学公益行动长期延续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公益文化在企业薪火相传。




   20.jpg




    瑞马集团有限公司任亮副董事长和山东侨星志愿者服务团瑞马团队一行45人莅临微公益协会,协会会长孙建涛给爱心企业详细的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概况,并且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共同探讨下一步开展活动的新模式。


      
19.jpg

17.jpg

18.jpg

16.jpg

15.jpg


     爱心企业员工和山东侨星志愿者服务团瑞马团队与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志愿者共同缝制被子,缝制好的被子直接发放到今天对接的困境家庭。


   14.jpg




      随后,瑞马企业员工、山东侨星志愿者服务团瑞马团队和协会志愿者共分8组,同时把爱心物资送到孩子们的家中.


13.jpg

12.jpg

10 - 副本.jpg

6 - 副本.jpg

9 - 副本.jpg

8 - 副本.jpg

7 - 副本.jpg


5 - 副本.jpg


      下午,爱心企业、山东侨星志愿者服务团瑞马团队参观了圣水峪镇小城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后举行了助学、助老物资发放活动。   
  
4 - 副本.jpg

3 - 副本.jpg

2 - 副本.jpg

1 - 副本.jpg



瑞马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QQ图片20191225220910.jpg




     瑞马集团起始于1993年,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和资本投资,下设济宁春天置业有限公司、山东拓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宁瑞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年营收约50亿元。集团一贯坚持“专业化经营、精品化运作”的企业使命。


     在房地产开发板块,秉承“为生活添彩,为城市增色”的理念,先后在济宁市开发建设了丽都花园、罗马假日、瑞马名门、瑞马意墅、瑞马大公馆、瑞马大都会等项目,与红星美凯龙、济宁公用集团、惠民城投和中南置地等公司合作开发了红星瑞马世家、爱琴海商业综合体、兖州瑞马名门、公用瑞马悦府、惠民瑞马世家和中南瑞马樾府等项目。


     在地产开发取得显著成就的同时,建筑施工、物业管理、资本投资板块也获得了长足发展:拓邦建工公司2019年房屋施工面积约80万平方米,在施工管理中坚持“专注细节、追求精品”的发展理念,获得主管部门和业主的一致好评;物业公司不断引入先进的管理经验,提升服务水平,2018年荣获“济宁市城区文明创建满意物业企业第一名”的殊荣;资本投资方面,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投资建设的唐人街商贸城,是中东欧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国商品集散地。
公益.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