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508|回复: 0

“微爱妈妈陪伴成长”在行动第二篇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帖子

391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9-12-25 13: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天使丫头 于 2019-12-25 13:54 编辑

    在泗水县微公益协会走访的困境孩子中有不少因为父母离异、父母双亡、母亲离家出走、母亲精神失常、母亲身体残疾或者去世等,长期缺少温暖的关怀与鼓励,在孩子们健康成长过程中急需要关心、关爱和引导特别是女童。为了改变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协会还实施了温暖小屋项目,温暖小屋建的很漂亮很温馨很温暖,和以前孩子们居住的环境简直就是天上地上的差别。目前来说协会所走访调查的孩子温饱、学费、物资等问题都已经妥善解决。温暖小屋的建立也改变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那么谁来陪伴谁来呵护谁来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为何成立“微爱妈妈”?因为孩子们需要!所以我们联合县妇联共同发起“微爱妈妈”结对帮扶活动,通过“微爱妈妈”结对帮扶,给予孩子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帮助,关爱呵护鼓励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2019年1月20号上午在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微爱妈妈陪伴成长”正式启动,启动以来陆续对接中!
1_副本.jpg


2.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20号微爱妈妈吕文焕月函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4.jpg


15_副本.jpg


16_副本.jpg


17_副本.jpg


18_副本.jpg


19_副本.jpg


20_副本.jpg


2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通过“微爱妈妈”结对帮扶,给予孩子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帮助,关爱呵护鼓励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微爱妈妈”招募活动继续报名中。

一、“微爱妈妈”报名条件

    在本县或邻近县市区内居住,具有爱心、愿意陪伴困境儿童的女职工或其他社会爱心女士;具有一定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充满爱心,身体和心理健康,具备一定的家庭教育经验。

二、报名方式

    通过关注“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填写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微信号等基本信息,协会汇总后进行筛选,并通过微信群或者电话方式通知报名人到协会进行集中培训,根据培训后的考核情况,确定入选名单。

请点击下图二维码填写报名表:http://lxi.me/u1ohr「微爱妈妈陪伴成长报名表」


联系人:王主任15554734731
        闫主任15275473119
        杨会长151637118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