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605|回复: 0

济宁市美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公益活动——美景公司“双百”行动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7325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7325
QQ
发表于 2019-10-17 22: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马怀程 于 2019-10-19 08:56 编辑

       2019年10月17日,济宁市美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在白总的带领下,来到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参与协会组织的“暖冬行动”活动,并对“温暖小屋”项目进行实地走访。    
1.参观协会.jpg
参观协会
1.参观协会..jpg
参观协会档案室
2.观看视频了解协会.jpg
孙会长详细介绍协会情况
2.观看视频了解协会 (2).jpg
大家都在用心去听
    白总一行在协会孙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解协会,孙会长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后大家分为6组,每组缝制一床被子,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各小组之间进行套被子比赛,评选出缝制最好的一组。

3 (2).jpg
热火朝天的活动现场
3 (1).jpg
男同志一样心灵手巧
4.最快的一组.jpg
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奖品是山东涵坤飞翔食品提供的花生)
5.集体合影.jpg
美景公司全体参加人员
    套被子比赛结束后,员工们在白总的带领下分为6组,将缝制好的棉被和爱心物资(油、面、米面条等)送到受助少年儿童家里,并参观“温暖小屋”。

第一组 (5).jpg

第一组由孙会长带队

第一组 (6).jpg

孙会长介绍协会的温暖小屋项目

第二组.jpg

第二组马书记带队

第三组.JPG

第三组参加人员在温暖小屋内查看孩子参加“带你看世界”项目的相册

第四组.JPG

第四组的志愿者边走边给员工们介绍协会帮扶情况

第六组 (2).jpg

第五组走向孩子家里

第五组.jpg

第六组走向孩子家

    活动结束后,在会议室举行了简单的总结,六个小组的代表分享了对本次活动的感受和收获,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随后进行了“双百行动”的启动仪式,“双百行动”由美景公司在一年内为泗水县微公益协会资助的100名孩子提供济宁城区的游览及参观。

双百仪式启动 (5).jpg
大家畅谈感想
双百启动仪式 (4).JPG
白总做最后总结
双百启动仪式 (5).JPG

双百仪式启动
    感谢济宁市美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奉献,希望更多的少年儿童因此受益。
   济宁市美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截至目前下辖“中国全聚德集团全聚德济宁店”、“北京东来顺集团东来顺饭庄济南花园路店、丁豪广场店、燕山银座店、济宁吴泰闸路店”、“菲特健身俱乐部济宁洸河路店、古槐路店、秀水城店、冠亚店、龙行路店、济安桥路店、万达店、锦多里店”、“川说.川派麻辣火锅龙行路店、吴泰闸路店”、“街秀传媒”、“青草棠”、“山东省青少年培训基地邹城分基地”等多家经营实体。现已发展成为集餐饮、健身、传媒为一体的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系统化个人生活服务业经营单位。
美景公司自2001年陆续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美景服务,创新求进步”的理念性目标,以发掘市场先机为基础;尝试创新、勇做行业排头兵为发展思路;以为顾客带来愉悦的消费体验为己任,多年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并逐渐成为当地服务业一面个性鲜明的旗帜。选择美景,也成为许多消费者品质生活的象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