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746|回复: 0

玉后壹乐园--疯狂动物城的观后总结

[复制链接]

59

主题

60

帖子

24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4
发表于 2019-8-7 20: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iaoSong 于 2019-8-7 20:35 编辑

玉后壹乐园--疯狂动物城的观后总结

  2019.8.5下午,玉后壹乐园儿童服务站,带孩子观看了一场电影——《疯狂动物城》。该片讲述的是一只兔子“朱迪”的从警之路,在遇到好朋友狐狸“尼克”并与其一起破了动物城的一桩大案的故事。寓意深刻,耐人寻味。不断跌倒,不断失败,也要不断重头再来,不断尝试,终将有所获得。
图片1.png

图片2.png
  影片一开始就是从该片主角“朱迪”从警之路开始展开。朱迪是一只矮小瘦弱的女性兔子,所以大家并不看好她。但朱迪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勇敢地选择了自己的人生之路。朱迪的父母曾劝诫她,选择安稳才是最好的方式,,在朱迪之前,就从未有过任何一种小型食草类动物渴望乃至成为过一名警察。
  而为了成为一名警察,瘦小的朱迪付出了比其他大型动物多得多的努力,也承受了更多的默然、否定、非议、冷眼和嘲笑。
朱迪为了实现她的警察梦想,坚持了十五年,历经了十五年的磨练,即便她以警校第一名的成绩毕业,在中央警局依然受到了同事们的排挤和嘲笑,只因为她是一只瘦小的食草类动物。
  尽管如此,她却依然从未放弃过梦想,就像小时候她和狐狸抢门票时说过的那样,她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放弃。
  梦想,就是用来实现的。我们的每一个昨天都在变多、变长,那是因为我们的每一天明天都在变少。有生之年,如果什么都不去实现,只是单纯的生活着,那不是,太无趣了么?
  有梦想,然后努力着去接近它,起早贪黑,不知疲惫,即便偶尔迷茫,偶尔失望想要放弃也无所谓,只要坚定地朝着目标前进,走慢一点也没什么。哪怕梦想最终并未实现,但迟暮之际,回首一路经历坎坷,我想也能笑着流泪。
图片3.png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有必要像朱迪学习,学习她为了实现梦想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如果我们有梦想就抛弃别人的嘲笑,抛弃自己内心的自卑,为梦想奋斗一生。我想只要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终将有一天会梦想成真。只要够努力,即使追梦失败也不会有遗憾。
片中的耳郭狐总是与该片的男主角“尼克”勾结在一起做起了坑蒙拐骗的事。这也是影片想通过这个细节反映人类社会的种种不正之风。
羊副市长的真面目片中羊副市长一直都是以一种和蔼可亲的姿态面对大家的。谁知动物城的那桩案件的主谋就是羊副市长,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图片4.png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我们必须保持一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的心态去为人处世。
  我相信所有的付出和努力,终究会有回报,即便成功来得很晚,但我们也能在努力地道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尝试一切,总有所获!
图片5.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