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469|回复: 0

【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城子儿童服务站课堂记事

[复制链接]

136

主题

142

帖子

57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5
发表于 2019-8-3 17: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王灵延 于 2019-8-4 18:42 编辑

【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城子儿童服务站课堂记事

    2019年7月26日,小城子壹乐园课堂继续进行中。
低年级第一堂,老师继续教孩子们跳舞,今天教给孩子们跳“color song”舞蹈的后半部分,孩子们接受能力很强,全班同学听着英文歌曲已经基本能够跳完整套舞蹈。
图片1.png
    低年级第二堂,老师讲述了古代民居特点,这堂课通过学生们上课讨论并且举手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讲述,纠正了同学们的一些观念,让更多孩子们了解了中国民居的一些特点。

    低年级第三堂,老师的音乐小课堂结束了一周的课程,在这天,一二三年级的孩子们学会了如何打拍子和增时线减时线的作用,课程后续会越来越难,希望孩子们努力跟上节奏,集中注意力。
低年级第四堂,老师为孩子们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不同省份的不同气候,景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
   低年级第五堂,老师给孩子们讲了有趣的数学题,孩子们举手率非常高,全部题目作对,并继续做对了两道老师为高年级同学准备的数学题,很棒!
   高年级第一堂,老师带领孩子们继续领略身边气体的奥秘,进一步了解关于空气的性质和特点。
图片6.png
    高年级第二堂,老师为孩子们讲述了湖南省的特色美食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特殊动物,让孩子们对不同的省份引起了更大的兴趣。
图片7.png
   高年级第三堂,老师今天给孩子们上了英语课,带领大家复习了上节课所学的知识,进行了听力练习,最后学习了两个新的音标。

图片8.png
   高年级第四堂,老师给大班的孩子们上了《交通文化赏析与探索》课程,带领孩子们观看了驾驶纽约系列纪录片,为孩子们提供了开阔眼界的渠道和机会,并留了关于路况的绘画作业,来获得孩子们的掌握情况。
   高年级第五堂,老师进行安全教育—有关用火、防火安全。火的安全第一点,就是火焰燃烧的三要素,然后是孩子在家中。对火焰的态度和用法
   高年级第六堂,硬笔书法第四课(大班),老师继续上节课未讲完的内容,补充了汉字的独立结构,练习每一种结构的写法。
协会二维码.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