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394|回复: 0

热烈庆祝共青团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7325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7325
QQ
发表于 2019-7-4 17: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田树森 于 2019-7-4 17:03 编辑

  2019年7月4日,在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共青团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泗水县团县委书记蒋玲,泗河街道团委书记王劲夫,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会长孙建涛,泗水县微公益协会第一书记马怀程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团员19人,因事请假0人,实到1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记录:
FS8A0907_副本.jpg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FS8A0924_副本.jpg
会议第二项:由泗河街道团委书记王劲夫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成立团支部的批复》。
FS8A0977_副本.jpg
会议第三项:选举共青团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
首先,通过《共青团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宣读
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监票人是王金成,计票人是张辉如、 王连菊。
监票人.jpg
介绍共青团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田树森、乔赞、李心茹、杨玉华。
FS8A0999_副本.jpg

FS8A1074_副本.jpg

FS8A1117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田树森、乔赞、李心茹三人为共青团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支部委员会委员,田树森为书记。
FS8A1095_副本.jpg
会议进行第五项:由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田树森同志作表态发言。重任在肩,定当奋发有为,决心团结带领支部全部团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斗志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团支部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FS8A1116_副本.jpg
会议进行第六项:由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孙建涛会长讲话。孙建涛代表协会和党支部讲话,他表示成立团支部是大势所趋,是基层社会组织加强党建团建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团支部要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继续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FS8A0937_副本.jpg
最后,团县委书记蒋玲讲话并向共青团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近年来协会在爱心助学及公益慈善氛围营造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新一届团支部要继续发扬泗水县微公益协会的良好风格,展现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议总结:共青团是党的先锋队,每个团支部都是一个特别能吃苦耐劳、特别能艰苦奋斗的集体,都肩负着凝聚青年力量,培养青年骨干,当好党的助手的重要责任,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以后的工作中,定当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努力做到一下三点:一是勤奋学习,增强履职能力。二是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拓展作为,为儿童帮扶工作贡献力量。三是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团支部相信,在团县委、泗河街道团委、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开创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共青团工作的崭新面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