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950|回复: 0

泗水微公益举办春节爱心人士茶话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17: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9日,正月初五,泗水县微公益协会爱心人士茶话会在协会三楼会议室举行。济南市济宁商会会长、济南电安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河,广东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尤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培波、爱心人士苏贵宾、王常忠、王帅、焦先生、黄大姐等参加茶话会。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会长孙建涛主持,泗水微公益下派第一书记马怀程、党建指导员王金成参加茶话会。
   孙建涛会长详细介绍了协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展示了协会项目运作情况。孙建涛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多年以来各位爱心人士对协会的信任和支持,更离不开各位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与倾情相助,借茶话会机会向各位爱心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是泗水县微公益协会的真诚感谢,也希望以此搭建更好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各位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志愿者们的付出令人感动。也对协会走项目化运作的道路表示肯定和支持,建议协会从孩子的需求出发,做孩子需要的活动,并积极参与政府的精准扶贫工作,把精准扶贫和公益活动结合起来,打造品牌项目和精品项目,同时探索走政府购买服务的道路,为政府服务,帮政府解忧。


茶话会现场
psb.jpg

psb (1).jpg
孙会长介绍协会最近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
psb (2).jpg

psb (3).jpg
爱心人士代表发言,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
psb (4).jpg

psb (5).jpg

psb (8).jpg

psb (9).jpg

psb (10).jpg
会后,大学生志愿者收拾会议室,为她们辛苦付出点赞!
psb (1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