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013|回复: 0

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党支部在行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 1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元旦假期第三天。泗水微公益的志愿者连续两天在两个乡镇集中发放壹基金温暖包,同时完成了14名孩子的走访对接,34床棉被的发放工作。1号早上七点半,协会通知除值班人员外,其余驻会人员可以休息一天;八点,协会党建指导员王金成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志愿者今天继续完成工作,让其他志愿者休息一天。号召一经发出,得到了十数名党员的响应,他们分三组到三个乡镇进行走访对接,共走访六户,对接三户。协会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职责,践行党员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泗水微公益的党建工作,于近期向协会党支部派出“第一书记”一名,党建指导员一名。协会相信,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一定会把这满满的正能量传递下去,协会的工作也会越办越好。
psb (2).jpg

psb (3).jpg

psb (4).jpg

psb (5).jpg

psb (7).jpg

psb (8).jpg

psb.jpg

psb (11).jpg

psb (13).jpg

psb (14).jpg

psb (15).jpg

psb (16).jpg

psb (17).jpg

psb (18).jpg

psb (19).jpg

psb (9).jpg


psb (1).jpg

psb (2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