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3619|回复: 0

两岁男孩罹患癌症,巨额医疗费愁坏全家人(原著李忠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0 16: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年6月11日下午泗水拍客团一行5人来到泉林镇卞二村,走进年仅两岁的男孩王金烁家。
     王金烁,男,2013年1月出生,2015年5月经北京同仁医院确诊罹患眼癌D期,也就是最后阶段,通过一个周的化疗后,因没有医疗费而放弃手术回到家里。王金烁的治疗费,化疗,手术,等各种费用共计约30万元 。、
     王金烁的爷爷在他爸爸不到十岁的时候去世,奶奶一个人含辛茹苦把他爸爸抚养成人,东框西借,倾其所有为他爸爸盖房娶妻,现在爸爸打工积攒的钱已全部花光,全家求亲吿友才接到了3万元,对于高额的医疗费用真是杯水车薪,无济于事。
    面对这个来到世上不足1000天的孩子,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留住他脆弱的生命。





























IMG_0116.jpg (149.16 KB, 下载次数: 4)

[url=][/ur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