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3336|回复: 0

齐鲁拍客泗水站联合文莉爱心团队泉林发放助学金(原著王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0 16: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年10月12日上午9点,齐鲁拍客泗水站部分成员,来到了品学兼优的闫芳家,带去了由邹城文莉爱心团队转来的由爱心人士王先生结对资助的助学金800元,送到了闫芳的手里。闫芳接过钱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鞠躬至谢!谢谢爱心团队的每一位叔叔、阿姨们,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更好的回报与社会......闫芳的奶奶激动的热泪盈眶,嘴里不停地说谢谢你们......







         闫芳,女,1998年10月15日出生,泗水一中高二(**)班学生。品学兼优。闫芳的爸爸闫**于2003年9月去世,妈妈吴**从此失踪至今……闫芳现在跟爷爷、奶奶一块生活….

          邹城文莉爱心团队通过齐鲁网泗水拍客了解到闫芳的实际情况后,积极联系爱心人士,爱心人士王先生结对资助闫芳同学,助学金每年1600元,分两次发放,每学期800元,直至高中毕业。











邹城市文莉爱心在行动公益团队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一个拥有800多名志愿者的民间公益组织。
团队成立三年来,始终以“为爱架起桥梁,让爱心飞翔”为宗旨,致力于助学、助残、扶老三大爱心领域,累计组织开展助学活动102次,资助贫困孩子324人,发放爱心助学金51.59万元,给贫困山区孩子募捐课外书、衣物等上万件;相继开展助残活动110次,发放爱心轮椅、残疾人辅助器械240台套,累计助残善款34.25万元,帮助1048名残疾人朋友重扬生活风帆,重拾生活希望;先后40余次走进山区敬老院与老人们谈心聊天,为他们献爱心送温暖,给他们送去欢乐,用真情真心温暖着老人们的心。团队的爱心足迹也从当初的仅局限于邹城山区乡镇,发展到现在遍布嘉祥、泗水等地。
三年来,文莉爱心团队开展的腾讯•微爱助残、爱心山药义卖、幸福蓓蕾爱心包裹发放、暖冬行动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济宁电视台、邹城电视台等媒体都对团队爱心公益活动进行了跟踪采访和报道,被誉为“迎着风向着太阳快乐行走在民间的草根爱心公益团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