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3055|回复: 0

泗水拍客团“镜头里的梦想”-王先生蒋先生爱心资助三兄妹原著乔向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2 15: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晓晴,今年10岁,是尖山小学四年级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在小晓晴四岁的时候父亲因车祸抢救无效去世,肇事车辆逃逸未能得到任何补偿。本来幸福的一家人从此生活陷入了困境。姐弟三个上学的学费,年近八十多病的奶奶医药费,只能靠着母亲一个人种地和打零工来维持。
    泗水爱心人士王先生、蒋先生知道这个情况以后,立即和泗水拍客团孙团长联系,前期购买了面粉、大米、面条和奶到该家庭中走访,又和拍客团孙建涛团长一起到学校看望了孩子,向学校老师了解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后,王先生蒋先生共同决定将资助三个兄妹完成学业,今天将定期为这个家庭支付生活等必要开支费用,每年拿出5000多元来资助这个这个生活陷入了困境家庭,直到孩子大学毕业。









2014年11月23日,在初冬下着小雨的周末,蒋先生一大早开着车叫着我来到小晓青家,带三个孩子去城里买冬天的衣服。
孩子们在上车



来到正和服饰蒋先生帮着挑衣服


拍客王二姐也帮着挑衣服、试衣服。



每个孩子买了两套过冬衣服,蒋先生支出2900多元





买完衣服后,蒋先生把孩子送回家,又留下了600多元的生活费。

蒋先生不叫说出他自己的名字,照片也是在她不注意的时候拍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