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3297|回复: 0

泗水县建设局贺主任又一次救助小雨(80号)原著乔向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1 1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泗水拍客团在发起救助泗水山区贫困儿童活动以来,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广大关注和支持。2015年5月27日,这个这个夏日的周三,齐鲁拍客人工石带着泗水县建设局贺主任的1200元爱心款(孩子半年的生活费用)和给孩子买的新书包、图书又一次(泗水拍客贺广忠曾在2014年12月9日带着贺主任的爱心款、衣物...来过一次。)来到小雨家。(小雨,女、2005年6月18日出生,小学四年级学生,在校表现很好,尊敬师长,积极向上,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成绩优秀,多次被评为优秀少年,三好学生。母亲去世,就靠有眼疾的父亲,靠种地为主,有时在附近打零工来支撑家庭生活,无其他经济来源。姐妹俩的每年学费也足够父亲忙活的,泗水县建设局贺主任看到这个情况后,决定每月拿出200元钱,长期资助这个家庭。)
再去小雨家

拍客人工石在和孩子交流

和孩子父亲说着孩子的事

把爱心款交给小雨父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