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921|回复: 0

镜头里的梦想---泗水自来水公司梁先生救助小晴(第154号)原著乔向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1 16: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炎热夏季,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小鸟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着头。然而这并没有使泗水拍客救助山区贫困儿童的活动停下来,反而使拍客们的热情更高涨,入户走访,落实材料,建立档案.....拍客的活动感动了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他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爱心,来帮扶这些山区贫困儿童。
     泗水自来水公司梁先生看到小晴(小晴同学,性别:女,11岁,出生于2003年1月23号,现在就读于小学五年级。弟弟8岁,在同一学校就读,一年级。小晴爸爸由于心脑血管疾病导致偏瘫在床三年,去年腊月去世。妈妈系湖北人,现在患有严重的哮喘病,冬天尤其严重,以至于不能做饭劳作,天热的时候病情较好。小晴姐弟俩现在主要由其残疾的行动不便的五叔代为照顾,小姐俩骑车结伴去六七里外的小学上课,由于种种不便极少被接送。但是小晴很懂事,小小年纪很知道照顾生病的妈妈跟幼小的弟弟,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女孩。)的情况后,带着爱心款,新买来的书包,还有学习用品 ,来到了小晴家。

去小晴家的路上


小晴在和母亲在摘花椒

梁先生把爱心款交给小晴的母亲

母子三人的合影


                                                                                   梁先生和孩子的合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