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824|回复: 0

泗水微公益爱心助学——解放军战士君一同志助力小贞贞(65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5 2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三年的军旅生涯也让他更加懂得了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为人民服务。他叫君一,除了日常的训练,保障国土安全外,他的心里更多的则是大众的生活疾苦。
君一是在微信朋友圈聊天时无意发现泗水山区还有许多孩子虽品学兼优,但仍生活在贫困的家庭中,无法获得更好的生活环境。即便远隔千里,即便身在军营,这些孩子也始终牵挂着他的心,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君一决定资助其中的一个孩子。
  贞贞今年18岁,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天真实在的小姑娘,她从小就学习非常好,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来改变自己的家庭现状,她的理想就是考上理想的大学。
    贞贞的家是居住在她姥姥家的房子里,小的时候姥姥可以照顾她,但是姥姥从2015年身体偏瘫,连自己都没有办法照顾。并且姥姥又没有儿子,只有女儿不定期的看望自己的姥姥,她又上学,没有办法照顾自己的姥姥。贞贞的父亲身患精神病,在很小的时候父亲就离家出走,至今为止没有任何消息,其母亲也离家出走,后来改嫁,把她交给姥姥家。她只能靠邻居和姨妈家的救助来维持生活。
2016年5月24日上午,君一同志在泗水微公益志愿者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贞贞家进行了实地走访,为这个孩子送去了500元的助学金,并决定从每月并不多的津贴中拿出400元长期资助贞贞。君一同志入伍三年,现在已转为士官,工资津贴也只是能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但是他并没有将所有的钱花到自己身上,而更多的是将它用到更需要的人身上。因为他深知,作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就应当有革命前辈们的那种奉献精神,就要懂得不论身处什么时期都要想着为人民服务。君一同志做到了,君一同志,你是好样的。
在此,泗水微公益全体志愿者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君一同志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mmexport1464185658725.jpg
君一同志将500元助学金交给贞贞
mmexport1464185663130.jpg
君一同贞贞交流
mmexport1464185667307.jpg
君一同志同志愿者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