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3825|回复: 0

县政协来泗水微公益协会调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7 16: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6月6日,县政协主席张林成,副主席刘玉金、韩国英,秘书长王传明一行6人来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psb.jpg
张主席一行在协会孙建涛会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协会办公室、档案管理室、儿童活动中心、展览室和物资管理室。参观过程中,张主席一行对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协会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和运作模式。
psb (1).jpg

psb (2).jpg

psb (3).jpg

psb (4).jpg

psb (5).jpg
随后,张主席与协会志愿者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psb (6).jpg
在听取协会志愿者和县政协各位领导发言后,张主席做总结发言。
psb (7).jpg
他指出,公益事业事关社会民生,要让更多人了解微公益协会,参与到微公益的活动当中来,特别是要发挥大学生群体的后备军力量。
他强调,协会要重新定位宣传观点,把握宣传尺度,弘扬社会正能量。
他要求,要固定人员,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向更深更广领域发展;要对接国家层面上的大的公益组织,扩大资金渠道来源;要多开展相关活动,鼓励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张主席最后说,针对协会面临瓶颈问题,政府层面支持,政协会多给建议、呼吁,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psb (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