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440|回复: 0

金泉广场现金红包开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30 2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漠孤烟 于 2016-5-1 00:04 编辑

为答谢泗水各大商家及企业对宏兴地产的支持,宏兴地产现金红包将在五月二日晚上于金泉广场步行街盛大开抢。宏兴地产的新老业主和小伙伴们别忘了关注宏兴地产微信,抢现金红包哦!



  
另外公司5月7日起在金泉广场步行街举行消夏美食服装大展销活动。诚邀泗水所以美食、服装前来参加!
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商家零费用,先到先选。你只需带上你的商品、美食、服装相聚金泉广场步行街即可。公司还特邀相声、小品、二人转演员为活动助兴。让你在畅饮消夏的同时,体会喜上加喜、乐上加乐的感觉!演出天天有,周周有惊喜,沸腾五月尽在金泉广场!
公司为你免费提供场地,早到早选!
活动地址:泗水金泉广场步行街(银座东门入口处)
















另外,为配合在金泉广场步行街举行的消夏美食服装大展销活动,金泉广场售楼处和清华苑售楼处,从即日起,新增部分娱乐设施。欢迎广大家长和孩子们前去娱乐、休闲、消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