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327|回复: 0

金泉广场美食服装展销会开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8 2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答谢泗水各大商家及企业对宏兴地产的支持,公司5月7日起在金泉广场步行街举行消夏美食服装大展销活动。诚邀泗水所以美食、服装前来参加!
  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商家零费用,先到先选。你只需带上你的商品、美食、服装相聚金泉广场步行街即可。公司还特邀相声、小品、二人转演员为活动助兴。让你在畅饮消夏的同时,体会喜上加喜、乐上加乐的感觉!演出天天有,周周有惊喜,沸腾五月尽在金泉广场!
公司为你免费提供场地,早到早选!
活动地址:泗水金泉广场步行街(银座东门入口处)
报名热线:0537--4360090
金泉广场步行街实拍















豫剧演出活动场面











金泉广场商业街一站式购齐,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现入住金泉商业街,零费用,寸土寸金,不可复制。
招商范围:品牌服饰、鞋帽箱包、皮具、黄金珠宝、化妆品、手机数码、婚庆、孕婴用品、童装童鞋、儿童娱乐、中高端餐饮、酒吧、特色美食、美容美发、养生保健、培训教育、家居建材、宾馆、酒店、KTV、娱乐会所、足浴、台球、电玩城、美食广场等!
招商热线:0537--4360090
财富热线:4308888   430999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