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2649|回复: 0

志愿者说:不忘初心,为爱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1 2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泗水,有这样一群人,平日里他们分布在泗水县城的各行各业,周六周日他们穿上马甲,奔波在十二个乡镇街道,为众多的困境儿童操劳着,他们没有闪亮的光环,可是他们共同拥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泗水微公益。
mmexport1481469343895.jpg

几年来,泗水微公益开展了“爱心助学”、“暖冬行动”、“加油行动”等多种助学活动,为泗水诸多的山区贫困儿童带去了福音。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来自县内外以及美国、香港、深圳、北京、天津、新疆、西藏、沈阳、大连、河南、上海、江苏、浙江、四川等省份100多家企业、200多名爱心人士的参与和支持。团队经过多年来的磨合和筛选,聚集了一大批热忠于公益事业,不计较个人得失、无私奉献志愿者,他们坚信用平凡的付出能够为贫困儿童带来希望和信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生活。
mmexport1481469348396.jpg

不忘初心,为爱坚守是协会志愿者永恒的承诺,今天,他们再一次完成了每周不变的走访对接任务,回到泗水县城已到黄昏后。静谧的夜晚,整理好孩子们的资料,是时间写下这一天的感悟了……
Screenshot_2016-12-11-23-15-22-1.png

闫娟:不同的村落,七八个家庭的孩子,一天走下来是有点累,可是当走访时孩子的脸映在眼前的时候,那点累就不算什么了,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悲伤故事,故事的唯一共同点是急需爱心人士的救助。伤心落泪的爷爷,身患重病的爸爸,一个书包一件新衣就可以让孩子欢呼雀跃的场景……觉得自己做的太少啦!微公益加油!
Screenshot_2016-12-11-23-14-50-1.png

王敏:800多个孩子走访调查、建档发帖、对接资助、定期回访、信息反馈工作量巨大,也请大家在关键时刻能够认真对待每一个孩子,他们童年的苦与乐有时真的掌握在我们的手里,有时我们的工作态度决定着他(她)们人生。让我们认真对待这份只有付出没有回报的志愿工作。一直坚持的走下去!
Screenshot_2016-12-11-23-14-11-1.png

王茹:加入微公益,认识了很多正能量的好心人。跟随大家走访的过程中,也看到了好多让人唏嘘不已的家庭。时不时的,被周边的人与事所感动着,我要努力的跟着大家走下去!愿好人一生平安!愿不幸的家庭走出困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