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1729|回复: 0

泗水微公益爱心助学—北京贾总助力泗水儿童(81 82 83 393 38 39号)

[复制链接]

693

主题

694

帖子

893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3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6-12-9 16: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贾总是济南智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李总的朋友,看到李总走访泗水困难学生的帖子后,也愿意拿出一部分钱来捐助这些孩子,我们在10月14日走访的途中,将这2000元发放到了三个家庭,分别81、393、38号孩子家庭。
第一家走访的是张家三姐弟,三姐弟分别是9岁、6岁、4岁,半年前父母遭遇车祸,且肇事者没能找到,家庭生活异常艰难。我们这次到她们家时,父母已康复,父亲出去打零工了,情况稍有好转,我们将500元交到露文母亲手中,让她给孩子们买些日常用品和学习用具。露文母亲表示,现在她夫妻两个可以干些活,情况稍好了些,就是大女儿越来越大了,耳道闭塞一直没钱去做手术,希望我们能帮一下。我们将这个情况登记在案,答应他们继续呼吁一下,希望能帮助她们解决这个问题。









随行的团员看到这家的孩子多,将所带的大部分捐赠衣物都留给了这个母亲。
第二家是小均富家,小均富是老杨的养子,老杨的大哥在临沂打工时捡回的小均富,但由于事情已经过去八年,没有目击证人,小均富一直没能落上户口,现在上了两年一年级了。目前老杨和老伴都得了中风,老伴行走已经很困难,老杨三轮车也不能骑了,只能推着孩子去上学。我们将贾总的500元钱送到老杨手里,并嘱咐他一定想办法先把孩子户口问题解决,如有需要,拍客团可以提供些其它帮助。





第三家是小子轩、子扬,孩子资料调查的非常早,但一直未得到救助,一次偶然的机会,听说孩子奶奶又送精神病院了,我们决定给这家孩子送去1000元钱应急。跟子轩爷爷交流,孩子的父亲自从母亲出走后也得了精神病,时好时坏,半年时间自杀过两次,都抢救了回来,上半年实在没办法把他送去临沂打工,半年来没有音信,不知死活。孩子的大爷在家,也是精神有问题,每天最多能帮忙干两个小时的活。好在两个孩子都十分乖巧,让老人能够坚持到现在。老人的处境让我们非常同情,同行的秦姐也非常喜爱两个孩子,我们嘱咐他,为了两个孩子一定要坚持活下去,我们会继续寻求各界的援助,帮助他把两个孩子养大。











两千元钱可能对这几家困难家庭来说解决不了多少问题,但它代表的是一份爱心,让被救助的家庭能够看到生活的一丝希望,这几家特困的家庭,我们会继续持续的关注,谢谢爱心人士的无私付出,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